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一共26张照片。为了洗几张芝姐的照片,真的是一波三折。

原本一共选了30张照片,可是这30张照片。没有一张像素是合格的,全都是不可用的。最后没办法,找了一个能做照片像素的朋友,让他帮我把照片弄一下。结果他告诉我30张照片只能弄26,还有四张实在是不能用,我只能忍痛割爱,把它给删掉了。原本我订的是五寸的相片,因为我家有一本五寸的相册。里面有30张陈道明的照片,还有刘奕君的。本来想着芝姐的照片做出来,一起放在这个相册里。可是我等收到相片,我才发现我的照片是六寸的,五寸的相册根本就放不进去。最后没办法,只能再买一本六寸的相册回来。算下来芝姐这本相册,一共花了大概有35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