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卫龙女孩在哪里,我想点个脑洞可以吗

写脑洞的卫龙女孩看一下我发的帖子,可以吗?我想点个脑洞,有谁能满足我这个愿望,把它写出来,大概的剧情是,富察傅恒,向皇上请求赐婚,皇上居然同意了,婚期定在两个月之后,但是在这两个月当中皇帝好像终于搞清楚他,对魏璎珞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可是同时自己也很纠结,因为她已经,赐婚了,可是自己的内心深处是那种欲罢不能,无法放手,一转眼两个月,的婚期已经到了,就在他们拜堂的时候了,皇上一道圣旨下来,还是决定把魏璎珞,抢回宫,大概的剧情轮廓就是这样,但是,让我自己仔细的写出来,我是写不出来的,所以有没有高手的卫龙女孩,代笔一下,把它写出来,谢谢,如果有人可以写出来的话,在我的评论下发回复我一下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