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且听风吟9

  魏璎珞还想说什么,刚想开口就被外面传来的敲门声给打断了。

乾隆不悦的问道,什么事?

门外的人小心翼翼的回答,爷那位公子已经就上来了。现在还在昏迷当中,常大夫正在帮他整治。

魏璎珞听见曾哥哥救上来了,魏璎珞喜出望外。马上就想过去看看他怎么样,想起身边的这位宝公子。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魏璎珞,怕再次激怒他。他怕他做出刚才有失分寸的事。

乾隆并没有像他所想的那样,再次发怒。只是在魏璎珞惊讶时,不顾自己的意愿,牵起他的手。两个人一起往外走,一路走来魏璎珞都想,挣脱乾隆的手,可是最后的结果都是于事无补!

魏璎珞,心想这个人真霸道。

来到曾亚夫,所在的船舱里,大夫正在医治他。

乾隆问常大夫,他怎么样了?

常大夫回答,回爷话这位公子并无大碍,只不过是被人敲晕了,扔到湖里。湖水太冷,就上完以后,他现在发着高烧。这也是正常现象!

带我给他喝一副退烧药,应该就没有事了!

乾隆说,那你就去熬药吧!

魏璎珞见乾隆身边的人,都对他特别的恭敬。

不免对他的身份有所好奇?

乾隆身边的人,看见他身边多了一个女子,而且是手牵着手的。对魏璎珞都变得极为恭敬!

魏璎珞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手还被这个霸道的男人牵着。魏璎珞脸蛋粉霞一片,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怒气,用力挣脱了乾隆的手。

乾隆看魏璎珞,有脑怒之色心中想,自己也不能太过分。要是真的把美人给惹怒了,到时候哄她的还是自己。人家还没有答应自己的追求,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

为今之计要解决的,是眼前这个影响他追妻的绊脚石!

魏璎珞说,多谢你今天出手相救。现在也不早了,宝公子还是回去好好休息,我在这里照顾他。说完魏璎珞带着担心的眼神,看着不远处躺着曾亚夫!

谁知乾隆眉头紧凑不悦怒斥道,胡闹夜半三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成何体统!

乾隆一发怒,他身边的人都习惯性的跪在地上。这样的一个举动更加引起了,魏璎珞对乾隆身份的怀疑!

乾隆黑着脸说他不需要你照顾,我会派人照顾他。

现在你先随我回去,乾隆的身上与生俱来的帝王威仪,魏璎珞,虽然对乾隆有了爱慕之心。

同时心里对他也有一丝惧意! 魏璎珞心中迟疑了一下,并没有跟随他。

乾隆脚步迈出了船舱,一回头发现魏璎珞站在那儿并没有跟上他的步。

乾隆也没说什么,只是目光威慑了一下魏璎珞。

魏璎珞心中下了一跳,下意识的居然乖乖的跟他走了!

船舱里的其他人,看见自家主子和那个姑娘离开了。都站起身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众人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再过不久宫里又要出现一位新的主子了

明天休息一天,不更新

后天皇上就要表明身份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