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且听风吟3

  说话的这名女子,就是上一世吃安眠药自杀的江雪。他自杀以后,魂魄来到了阴曹地府!阎王爷知道他自杀的原因,对他极为同情。所以给了他一个重生的机会,让他按照自己的心意投胎一次。

江雪不犹豫的选择了几百年前的清朝,在投胎之前阎王爷让他喝了一碗孟婆汤。所以他现在根本就没有上一世的记忆,他现在的这个全新的身份就是。魏佳氏是内管领魏清泰的女儿本名魏璎珞!

前段时间刚刚进宫,选秀结果落选了。

虽然落选了,但是魏佳氏一族,并没有感到遗憾!魏清泰为了让女儿开心,让他带着贴身婢女宝琴。前往杭州游玩一番!

谁知就在西湖的断桥之上看到了这一幕,也遇上了的今生的情缘!只不过这一些魏璎珞还并不知道。

魏璎珞大声质问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就这样强抢民女,当真之王法而不顾吗?

对方看见是一个美貌的女子,当即开口调戏。又哪来的小妞长得这么漂亮,你要是想为他打抱不平。也不是不可以,大爷,我可以把它放了,但是你就要顶替他和我去万花楼。怎么样?

魏璎珞见他如此无理,眼神清冷的看着他。你强占这名姑娘无非就是为了求财,这样吧,你把它放了100两银子我给你。

说完对着身边的丫鬟宝琴使得跟颜色,丫鬟心领神会的从口袋里掏出了100两的银票。交给了那个恶霸!

恶霸看见眼前的女子出手如此阔绰,于是心存歹念。如果把这个姑娘给绑架了,那不就有更多的银子了吗?然后就给身边的同伴使了一个眼,同伴心领神会的。上前就想抓住魏璎珞。结果手还没碰到对方的时候。乾隆开口训斥道,放肆!本能的把魏璎珞给护在身后。

几个打手看到又出来一个管闲事的,气不打一出来,就想动手。结果还没出手呢,就被乾隆身边的侍卫给解决掉了。那些小混混被解决了之后,魏璎珞又主动的安慰了一下那对父女。

并把刚才那100两银子,转赠给这对父女。希望他们以后能安稳度日!

父女离开以后,魏璎珞才想起来刚才为自己解围的男子。魏璎珞像眼前的男子行上一礼,多谢公子为小女子解围。

乾隆很眼中含着怜惜之情。上前想扶起魏璎珞,姑娘不必多理!就在乾隆要扶起魏璎珞的时候,魏璎珞已经自己先起来了。

乾隆心中突然升起了懊悔,他觉得刚才的行为有点唐突佳人。不免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给这位姑娘留下不好的印象!

乾隆身边的侍卫,真的是大开眼界。谁不知道自家的主是个风流成性的性子,什么时候对一名女子如此谨小慎微了?

魏璎珞说,多谢公子相救我还有事,就此别过。

乾隆想开口挽留,苦于找不到借口。就在这个时候,刚刚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变得乌云密布。眼看着就要下雨了!

乾隆心中欣喜不已,表面上还是关切的说道。姑娘,你看快要下雨了,在下的船就停在西湖下面。不如姑娘先随在下去船上躲躲雨,等天晴了姑娘再走不迟。不知姑娘意下如何?

魏璎珞眼看着这天就要下雨了。魏璎珞当下决定听从乾隆的话,开口说的,那就有劳公子了!

说完就带着贴身丫鬟宝琴,一路跟着乾隆来到了他的船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