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渠微)《与君惜流年》23

陈孝正,看到开门迎接他的并不是他朝思暮想的微微,还以为自己找错,地方呢,可是看了看手里的地址没有错呀,于是他主动的开口问周渠,请问正薇住在这里吗?周渠,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人,手里还提着一份早餐,他觉得这个男人肯定,和微微有一段过往,虽然她一直知道,虽然他知道微微有过两段恋情,但是这两任男朋友他一个都没见过,心里面暗,想的这肯定是其中的一位了,正打算回答他的问题的时候,薇薇居然自己从房间里出来了一边走一边眼睛都没睁开的说,是谁啊,大清早的就来敲门,我叫还没睡醒啊,闭着眼睛就问周渠,家里有早饭吗?我好饿 周渠,现在胃里面就好像,有一瓶酸味的饮料又酸又往往冒泡泡,但是出于一个男人的风度,他不能表露出来他只能弄无其事的说家里早饭我还没做呢,不过你的朋友好像千里迢迢的送了一份早餐给你,你最喜欢吃的小笼包,你要不要尝尝先填填肚子?微微,还在睡,眼朦胧的时候听到了,周渠,说有朋友送早餐给她,她本来就说朋友什么朋友,然后看到门口,站着的,陈孝正,然后他出现了一脸茫然的表情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陈孝正,看见薇薇穿了一件半透明的睡衣,而且是那种低胸的脖子上都能看见,昨天晚上周渠,盖上去的印章简直可以说是斑斑点点整个脖子上到处都是,傻子都明白,薇薇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什么关系?他在脑子里幻想出无数次和薇薇重逢的情景,但是他自己万万没想到真正的,重逢画面居然是这个样子的,他现在就感觉自己喉咙里面有一个冰嘎的,吞有吞不下去吐又吐不出来,但是还是艰难的开口说,我前几天刚回国,今天才有空,所以来看看你,顺便带了一份,你最喜欢吃的早餐,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好像还有点事,就不打扰了,我就先走了,微微,刚才回答点什么的时候,周渠,一脸微笑的接过他手中的早餐,对她说谢谢你啊,来看,我们家薇薇还要帮他带份早餐,既然你有事,我们就,不请你进来坐坐了,你看我们刚起来,家里一团糟也不方便接待客人下次有时间我打电话找你,请,我做东请你吃顿饭,陈孝正现在对它眼前这个男人所有的信息可以说是一无所知,所以只能礼貌性的说声不客气,然后自己,离开了,说是离开,但是给人的感觉简直就是仓皇而逃周渠,看见人已经走了,然后,反手碰的一声,把门关上,我以为孩子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他还在想陈孝正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怎么找到我的?突然听见房门怦的一声,关上了,把他吓了一跳,然后对周渠,不满的说道,你关门不能轻点吓到我了,,这个时候周渠,一改刚才的态度,开口说话就是那种阴阳怪气的说不错呀,你的前男友对你还是恋恋不忘呢?一大早就去买了,你最喜欢吃的早餐呢,一边说一边,还提了提,从陈孝正手上接过来的那份早餐,可惜呀,我们家薇薇同学是一点眼力价都没有,他居然看不出来她家的老公已经快被醋给酸死了,看到她手中拎的早餐,想接到手就吃,周渠,看到薇薇居然,想接下她手中的早餐,他肺都快气炸了,反手就把,那份早餐,拿到厨房扔进垃圾桶里去了,微微,看见周渠,居然把她自己喜欢吃的,小笼包给扔到垃圾桶里,当时就不乐意了,说你干嘛?我还没吃呢,干嘛把我最喜欢的,小笼包给扔掉了,难道你不知道我肚子饿吗?周渠,回答他说你要吃我可以帮你买这个不许吃,微微,这才反应过来,估计他们家这个大叔老毛病又犯了,她只能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小气鬼,不过可惜啊,他自己说的很小声,还是被,一位浑身上,下,从里到外都发酸的男人给听见了,然后他,就语带酸气的说是啊,我小气鬼,你的前男友,这是对你无微不至的体贴呀,一大早就买了早饭,特地送到我们家门口,这样的好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不知道某些人有没有后悔成为已婚妇人呢?微微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而且你越解释这个老男人越来劲,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他,薇薇,心想,反正早饭也被他扔了,肚子是填不饱了,干脆回去睡觉算了,反正他还没睡饱呢,说不定觉睡饱了也就不饿了,于是不理周渠,自己回房睡觉周渠,看见微微对他一点解释都没有,更来气,于是快步走,走到他身边一把拉住他一个公主抱把人抱回房直接扔回床上,薇薇就说你一大早发什么疯啊,又不是我让他来找我的,我还奇怪呢,他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你冲我发什么脾气啊?周渠,说周太太,你要不要交代一下?你的恋爱史啊?我突然发现对你的恋爱是一无所知,你是不是要交代一下啊?微微这下可不乐意了,我交代交代什么呀,你也说那是,恋爱历史了,都成历史了,还有什么好交代的?再说了,凭什么让我交啊?我就不信你没有恋爱史周渠,这个时候反倒笑了,他说要不公平起见你先交代一下交代完了我再把我的恋爱史报备一下,这下公平了吧?薇薇突然对她微微一笑,说如果我不想交代你把我怎么着?周渠,说如果你不想交代,也没关系,不过要家法伺候,微微,从周渠,眼睛里面已经看到危险的信息,他刚想拒绝,说不要的时候可惜已经太晚了,我们的周大总裁已经大王硬成功,双手齐下,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早饭没吃成,我午饭也没吃成,直接改成下午茶了,可怜的微微啊,再这么下去就要呗周渠,压榨成一堆骨头了,陈孝正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周渠,家门口出来的,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突然有种感觉,他感觉自己都不能呼吸了,整个人都快憋死了,就好像,一个要死的人,很想很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回到宾馆之后,他就不停的打电话给他,那些朋友同学想从他们嘴里面了解到,微微,现在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情况?家庭背景是什么?不过可惜啊,他打了一天的电话,居然一无所获,因为以前的那些同学都觉得是他为了前程抛弃了微微,现在又回头想追回微微,觉得这样的男人实在是不靠谱,所以他的那些同学要么就是不知道居然不接听他的电话,所以陈孝正也就一无所获,很快三天过去了,陈孝正觉得自己还是先把正经事给办了,他一大早就去了周渠的公司,当他见到周渠,本人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不过你上并没有表露出来,周渠,也很礼貌的,笑了一下,然后两个男人心照不宣地握了一下手,然后而双方公司合作的方案对方看了一下,还问了陈孝正还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从策划方面来说,这个方案他们公司真的很满意,所以陈小春也说不需要任何修改了周渠,说既然是这样,不如中午我请你吃个便饭就当是给你接风还有,那天早上我也和你许下诺言说要请你吃饭的,也要兑现的,旁边就有同事说你们两个以前就认识周渠,我和陈总并不算认识,不过他认识郑,秘书,听到周渠,这样说话,聪明人大概都猜的到是怎么回事?毕竟郑秘书,和周渠,是什么关系?大家心里都有个数,大家都到了,饭店里面去吃饭,吃饭的时候周渠,一边和,陈孝正,不着边际的聊着天,一边旁若无人的和微微秀恩爱,一会儿夹菜给她一会儿又问他这个菜咸不咸合不合你胃口,薇薇和她的关系还没有完全公开,所以才一边吃着碗里的饭菜,一边用手,偷偷的在桌子底下掐了一下周渠,让他收敛一下,自己,可是这个男人,一点,悔过的态度都没有,微微知道,他故意这么做就是给陈孝正看,自己就算不想让他怎么做?他还是会越做越来劲,所以微微也没有办法干脆就随他去爱怎么着怎么着吧,反正自己管不了的,陈孝正看到这一幕,简直可以说是怒火中烧,他觉得自己会嫉妒的,要死掉了,可是他一点嫉妒的表情都不能露出来,因为他现在根本就没有,立场表现自己的嫉妒毕竟周渠,才是微微,现在的男朋友,他什么都不是,他自己暗下决心的跟自己说,等把这个合作案的事办完之后,她一定要把薇薇追回来,这个时候,微微吃饭的小毛病又犯,嘴角上沾了一粒米饭周渠,很体贴的,帮他把那些米饭从嘴角上拿了下来,旁边有个部门的经理实在是看不下去,说,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在这里秀恩爱了?我们这些单身狗实在受不了啊,这狗粮不要钱也不是这么,撒,出去的吧,太多了,我们这些单身狗也吃不了啊,我说实在不行,你们该干嘛干嘛?该领证领证,该收编的就收编了算了,省得我们这些单身狗看得到吃不到,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啊?旁边那些别的部门的同事全都哄堂大笑,说对啊,赶紧收编了吧,早日断了,我们的念头,就当为我们做件好事了,微微的整张脸都发红了,脸都快埋到碗里了,他狠狠地看了一眼周渠,都是你,你就不能好好吃饭吗?周渠,对,在坐着朋友说行了,你们不要再开玩笑了,我们家已经开始炸毛了,所有人除了陈孝正,又是一阵欢笑,就过三巡之后,陈孝正已经喝多了,大家也就散场了,大家一起走到饭店门口的时候周渠,叫公司里的一个部门经理,送一下陈孝正去他的宾馆,然后他就说我和微微回家,就在这个时候,陈孝正,突然,走到了薇薇的身边,拉着他的胳膊,一嘴的酒气,他对着微微说微微我已经回来了,我们重新在一起吧,微微一边挣扎着想,让陈孝正松开,他的那个吧,一边说你今天喝多了,陈孝正,说我没有喝多,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我知道以前是我对不起你,但是我现在回来了,我可以弥补,我以前所犯下的错误,你给我一个机会吧,旁边的人已经看傻眼了,这是什么剧情?偶像剧吗?周渠,一把拉开了,陈孝正,对她说请你自重,可是陈孝正这个时候已经喝多了,大脑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他一看见周渠,就是一肚子的火气,他对他说你凭什么抢我的薇薇?微微是我的女朋友,我们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周渠,很有风度的,开口对他说你口中所谓的女朋友,现在是我的夫人,我的太太我的妻子,不知道,我周,周某人的这个凭证你满意吗?在场所有的人听见周渠,说出这样的话都傻眼了,陈孝正更是受不了大声说道他说的是假的,是不是?他说的根本就不是真的,你怎么可能是他的太太?一边说一边还准备来拉微微,就在他快要碰到微微的时候周渠,拉起陈孝正的衣领,上去就是一拳,然后,陈孝正就倒在地上,微微,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周渠,拉上了车扬长而去,在开车的过程中两个人一个都没说话,前面路口出现红灯的时候,车子停了下来,这个时候微微开口说,你打人了,你今天居然打人了?也太没有君子风度了吧?没想到周渠,居然爆粗口的说了一句,有人公能上门挑衅你家老公的权威和地位,要君子风度有个屁用啊,薇薇,听完他这句话之后,突然,搂住了周渠,脖子,然后吻上了她的唇,这个吻,不是太长,但是很,缠绵,亲吻过后,微微对他说了一句老公,你今天这个样子很帅,很迷人,也很有男人味,我喜欢,但是就在薇薇准备,放开他那一刻周渠,说太短了,我还没准备好呢,再来一次两个人准备第二次接吻的时候,后面有人按喇叭了周渠,只能无奈的,放手,薇薇却在一边笑的很开心周渠,说你在笑,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于是发动了车子,往回家的路上继续前行,回到家里,薇薇说她很累,想先睡了周渠,说要不你就先睡吧,我还有点事,要去,书房处理一下,你不用等我了,到了,书房以后周渠,打了两个电话,一个电话是叫,他的一个朋友吧,陈孝正身家背景,还有他工作的状况和底线查了个底朝天周渠,觉得,陈孝正这个人是一个为了事业,可以,不择手段和抛弃一切的人,所以他的工作底子一定不会太干净,第二个电话却是打给伯纳森董事长跟他说这次合作,如果你们还想继续下去的话,必须要换掉,陈孝正,周渠,说他没有办法继续和他谈工作和合作的事情,对方董事长问他为什么,然后他就回答,说了一句,您的员工骚扰了我的太太,对方公司对这次合作很重视,突然发生这种事,对他们来说是措手不及的,所以对方董事局决定,由董事长亲自出面,和周渠,敲定这次合作,在对方都事长没来这几天周渠,已经收集到陈孝正很多出卖公司机密的证据,等对方公司董事长来了之后,他把这些证据当做礼物送给对方,对方董事长,你看陈孝正出卖了这么多的公司机密,当时就决定开除他,本来还想起诉他,让他去坐几年牢,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不过他的饭碗砸了,是肯定的,以后也不要再在这个圈子里混了陈孝正,前程也算是毁于一旦了,两家公司签订完合作方案之后晚上办了一个舞会周渠,特地为,微微定做了一套白色晚礼服,脖子上戴了一条很美的项链,这条项链名字叫海洋之心,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微薇穿的那双高跟鞋为什么呢?因为那双高跟鞋就是上次薇薇的那双高跟鞋,可惜微微觉得颜色不好,没有买,这一次周渠,帮薇薇,买了五双高跟鞋,每双高跟鞋都是微微的尺码,而且五双高跟鞋所有的颜色都是微微自己最喜欢的,薇薇,一脸惊讶的问周渠,老公,这个高跟鞋出新的颜色了吗?怎么都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周渠,回答他说,他们并没有出场新的鞋子,是我按照你的尺码和按照你的喜好,去找厂家订做了,这五双符合你的标准和尺码的鞋子,微微,太感动了,抱住周渠,亲吻他一下,说谢谢你老公,现在微微,叫周渠,老公已经习惯了,已经不需要周渠,动不动,改正,他的错误了周渠,说我对你这么好,花了这么大心思,你就亲我一下就够了,你也太小气了嘛,就不能多亲几下呀?微薇说你别闹了误会就要开始了,突然周渠,在微微耳边说,现在不能回家,慢慢和你闹好不好?薇薇没好气的说了一声老流氓,可想而知,合作很顺利,晚上办的舞会当然也会很成功周渠,和薇薇,也一定成为舞会上的焦点,真是一对璧人呢?晚上两个人在舞池里跳舞的时候周渠,搂着微微一边跳一边说合作已经,完成了,下面我们应该好好休息休息一下,不如我们去法国玩玩好不好?薇薇说好啊,法国可是浪漫之都我可想去了周渠,说只要你喜欢就好,然后搂着微微闭上眼睛,继续就这样,继续跳着舞,谁也不说话?听着彼此的心跳声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