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我对延禧攻略的一些,点评

说实话,于正拍的片子以前我是从来都不看,可是自从她拍了,丁墨的美人为馅,我突然觉得她的风格有所改变,拍的还不错,这次他拍延禧攻略的时候,我也只是打算,稍微的,喵两眼就算了,因为现在的清宫题材的,电视剧越来越不符合历史了,而我正好是一个历史迷,对清代后宫的历史都是比较了解的,所以我实在受不了那种不太符合历史的清宫剧,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有关清朝的电视剧了,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看清宫剧,大概就是,我家男神刘德凯,和那个宁静主演的孝庄秘史吧,自打那个以后我就再也没看过比较符合历史的清宫剧,我看,延禧攻略,主要的原因还是我觉得这部剧大部分还是比较尊重历史的,所以才会吸引我观赏下去,就光凭这一点已经甩了,如懿传几条街了,刚才就连我们这边的镇江新闻电视台都报道了,延禧宫略的,这部片子的有关报道,有关的历史学家都说这部片子拍得很不错,看延禧攻略这部片子的时候,我脑子里突然在想什么时候 正午阳光公司,能把王一一,写的原著小说清宫遗恨,拍成电视剧搬上荧幕呢?正午阳光 公司拍摄的电视剧都很不错,但是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拍过清宫剧,所以我有一点点小小的期待,当然,我也不是说那个于正,拍的这部延禧攻略是完美无缺的,如果非要说哪里不太尽如人意?让我有一点点遗憾的话,那就是安历史走的话,令妃盛宠十年一共,怀孕过七次生过六个孩子小产过一次,当然,这毕竟是电视剧,不可能完全按照历史走嘛,可是电视剧上面也说了,已经过了十年,他们已经有的四个孩子了,可是这十年当中于正,并没有拍摄过一场女主角怀孕生子的场面好像有点说不过去,有点遗憾吧,给我的感觉,不太全面,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我都不知道,他们这十年是怎么过来的?不管怎么说吧?我还是比较满意,这部作品的,我也希望,以后那些拍摄清宫剧的导演和编剧们能拍一些比较符合和尊重历史的电视剧,瞎编乱造啊,虽然说,电视剧是电视剧,不可能完全符合历史,但是最少,能够,贴近一点,清朝的历史吧,有些不符合历史的清朝电视剧,大人看看到无所谓,你说要是小孩看了会不会误导小学生啊?所以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尽量的能看见,符合历史的清朝后宫的戏​​​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