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

所有完整更新都在爱发电,搜索一帘幽梦

《与君惜流年》完结语

《与君惜流年》完结语
与君惜流年,这部小说终于完成了,感谢,所有喜欢这部渣文小说的朋友,感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陪伴,等待,也用了,你们极大的包容心,和忍耐的限度,看完了,这一部,连标点符号都没有,如果有的话,几乎都是错的,一部烂的掉渣的,小说,我自己有多少水平,我自己,还是知道的,我的语文水平大概连小学生都不如吧?当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一下子就想写,师傅和微微的小说可能是脑子被什么东西给夹了给夹坏了,其实后来,写着写着我也有过想弃文的时候,可是后来想想吧,平时我自己的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写一半就不写的人,所以我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变成他们那样的人,后来我才决定不管这部小说写得多,多烂,哪怕没人看我都要把它写完,现在写完了,就当完成了一个任务吧,也许过段时间脑子又被夹了一下,在写,一部什么同人的,烂文,小说,但是目前没这个打算了,不过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想写一部,聂万峰和胡蓉的同人文可是两个人在,电视剧里面,一次,同框的机会都没有,弄的我是一点脑洞都没有一点铺垫也没有,所以我只有放弃了,我现在希望的是高手在民间,以后继续留下来,关注我的朋友,我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会感到很高兴,如果有朋友想取关的话,那也是你们的自由,网络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也许,你们取关了之后在外面转了一圈,说不定又会回到我的地盘上,有缘的人,早晚还是会遇见的,只是时间的问题,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同时在这里我也要和后面也许会看与君惜流年,这部小说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因为可能你们看的时候,会感觉有几集,可能剧情不连贯,那是因为我以前发的,集数,有几集被这个网站给屏蔽了,我好不容易找到原稿,再次用过很多方法,重新发表过,可是都被屏蔽了,我也在别的网站上试过好像也不行,所以我也只能放弃了,我也只能对后面的小伙伴说声对不起了,也许你们看到的版本是残缺不全的  2018年9月30号晚上22点,48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